关于报送2023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各院部:

为全面梳理2023年度院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成效,查找不足,科学谋划2024年度各项工作,现将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工作总结

各院部对照本单位2023年度工作计划,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内容包括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质量建设与评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做到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尤其是对特色工作、重点工作要进行认真总结,尽量用事实和数据描述。字数在2000字左右。

2.特色案例

各院部提供3-5个特色案例,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做法、有较强影响力和较高展示度的重要成果等,并附简要文字说明、图片、网址及相关证明材料。

特色案例将用于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报》及其它宣传推广材料中。

二、材料报送

材料须经院部主要负责人审核,于20231215日前将Word版和签字盖章后的PDF版报送研究生院(均为电子版材料)。

联系人:梁琳,电话:8698379813127063126

邮箱:linliang@upc.edu.cn

研究生院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