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导师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780


各学院(部)及研究生导师:

按照“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导师培训计划,现就做好2023研究生导师网络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在岗研究生导师。


    二、培训时间

   截止20231231日。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1.学习平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导师网络培训学习平台目前平台课程已更新至90门。

2.学习要求:导师结合自己需求和兴趣,从平台中不少于6课程,完成学习任务。

3.登录方式:导师登录“研究生导师网络培训学习平台”,网址为https://gsupccfd.yuketang.cn/也可从研究生院网站主页右下方“研究生导师培训平台”进入。


已绑定账户:微信扫码登录即可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后6位,之前已修改密码的账户仍可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未绑定账户:使用前须至“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绑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导师身份登录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upc@工号网络培训学习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1.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是推进实施导师素养提升工程,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指导能力的重要举措,各院(部)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2.导师要遵守教育培训相关规定,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高指导能力和业务水平。

3.研究生院将导师的学习进度情况适时反馈,各院(部)要做好研究生导师线上培训的组织管理和过程跟进工作,学习情况作为相关考核的重要参考。

  4.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6981631


                                                                                      

                                                     研究生院

                                                    202343


研究生导师网络培训学习平台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