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导师变更申请”线上办理功能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805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适应移动端需求,以更高效率服务我校研究生办理导师变更相关业务,研究生院近期推出了 “研究生导师变更”线上办理功能,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上线运行。现将操作流程介绍如下:

研究生申请端操作

1.      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微信企业号,选择“e站通”应用。

IMG_256

 

2.点击左下角“办事大厅”后,在首页上方的输入框中输入“研究生导师变更申请”事项,进入新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立即申请”。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3.填写表单全部内容并提交。

     

IMG_256

审核端操作:

1.研究生申请提交后,系统会按照以下流程流转相关人员审核:“院部教学秘书审核” -> “原导师审核”->“变更后导师审核”->“学院研究生分管副院长审批” -> “研究生院审核”

2.审核人员会收到事务待审核的微信消息提醒,可直接点击链接进入审批。

IMG_256

3. 审阅后可点击下方“同意”或者“驳回”。新界面中可输入处理意见(非必须,驳回选项可输入),最后点击“确认提交”即可。

IMG_256IMG_256

进程和结果查看:申请人可在申请中查看审批进度,审核不通过会收到提醒。


注意:即日起,不再提供研究生导师变更线下办理服务!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