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780

各培养单位:

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任务书开始填报,获资助项目负责人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相关要求,并尽快填报任务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项目任务书》见附件1,请不要使用以前版本任务书。项目编号见附件2

2.任务书填写应认真、规范、完整。对于不按要求填写任务书的项目,将暂缓立项。

3.研究周期:重点项目为202311-20241231日;

       一般项目为202311-20231231日。

4.批复经费:重点项目为2万元,一般项目为1万元。

5.预算说明书可按实际批复经费调整。

6.报告正文不得随意删减更改,如需更改,预期成果不得低于申请书中填写内容,项目研究形成的论文、专著、软件、数据库、专利等成果必须标注,中英文标注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Innovation fund project for graduate student of 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 (East China)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No.23CX040**A)资助,否则不能作为本项目成果。

7.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并胶装成册,封面统一为白色。申请书应作为附件一并装订(以上交版本为准,不能再做修改)。纸质材料应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8.任务书纸质版由各院部汇总签章后统一提交,截止时间为414日。

9.任务书电子版文件命名为:负责人姓名+重点/一般项目,由院部统一发送至邮箱:yjspy@upc.edu.cn,截止时间为414日。





                                              研究生院

2023328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任务书-修改.docx

附件2:项目编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