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7005



    一、登录“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的相关事宜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直接访问 https://degrees.upc.edu.cn,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6位)。请在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二、2022级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的工作安排

1.研究生在登录系统并完善个人信息后,请依据“附件1. 2022级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的具体办法”申请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免修后需在培养计划中选择公共英语课程,但无需在选课环节中选择上课班级,免修审核通过后会自动匹配成绩),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

2.教学院(部)根据“附件2.研究生秘书审阅流程”完成审批,并在7月22日前完成全部申请审核。

3.研究生院将在网上公示免修名单。

    三、2022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工作

1.研究生根据所在学科培养方案制定自己的培养计划(718日之前完成提交),并提交导师审核。

2.导师审核学生提交的培养计划。审核截止至2022年7月20日。

3.教学院(部)审核培养计划,审核截止至2022年7月24日。

注意:1.由于教学资源紧张,将会对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分析、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高级人工智能四门课的计划人数有所限定,请同学们尽快按需选择。

2.申请公共英语课免修的同学,制定培养计划时需要选择公共英语课,但在选课中不要选择公共英语课程班级。

以上具体操作见“附件3.系统培养计划制定操作说明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办法(修订)(研院发〔2020〕9号).pdf


 附件1.2022级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的具体办法.doc

 附件2.“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研究生秘书审阅流程.doc

     附件3.系统培养计划制定操作说明(学生、导师、院系秘书).docx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