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2学期研究生英语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5842

一、考试时间:2021627日晚上(星期日)18:3020:20,共110分钟。考生入场时间:202162718:10

二、参加考试人员: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其他特殊考生。

三、时间要求: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以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30分钟后因故必须退场者,应征得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40分钟考生不得交卷离开考场。

四、考生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研究生证原件(如果没有须提供带照片的一卡通)、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五、考场纪律:严禁考生携带手机、ipad等带通讯或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参加考试。请考生将上述电子产品自行妥善保管于考场外。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违犯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视情节轻重予以纪律处分。

六、填涂要求:请按要求正确填涂答题卡,否则后果自负。

试卷类型为A卷,科目代号栏不填写。

准考证号(共10位)填写“0+学号”即可,涂卡时前两位用00”(学术型硕士),或“01”(专业学位型硕士)或“02(非全日制型硕士)或“03(博士生) 补位:如学号为S20020399的同学请涂0020020399;如学号为Z20004223的同学请涂0120004223;如学号为M20010003的同学请涂0220010003;如学号为B20010010的同学请涂0320010010。提前修读的同学请填涂本科学号。各位同学请注意考场安排中的序号,也就是考场座位号,考生需在答题卡姓名框内填写考场座位号

七、考场安排:请考生自行下载查看“2021年6月27日研究生英语期末考试考场安排表.xlsx”,牢记自己的考场号和座位号。同时,请考生核对考场安排表中的个人信息,如有问题,请尽快联系任课教师。

   

备注:名单上没有安排考场的特殊考生,可以到14考场西廊30234考场南教304考试。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