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表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126



2020-2021学年校历.pdf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程表.pdf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分班.pdf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程表.pdf


(一)培养计划中英语公选课与学院专业课上课时间冲突的解决办法

    鉴于7门英语公选课,由于各学院学生选课不均衡,会导致所选英语公选课和学院专业课上课时间冲突的情况。针对这一问题,现将英语公选课程全部开放,如果学生培养计划中的英语公选课出现和本学院专业课上课时间冲突情况,学生可自行修改个人的培养计划(仅限7门英语公选课)。系统会自动更新个人的培养计划,不需要导师和学院再审核。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培养计划中英语公选课与学院专业课上课时间冲突的解决办法.pdf


(二)MOOC上课说明  

    下学期《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国际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工程伦理》将采用慕课(mooc)形式上课。各位同学需要登录相应的课程学习网站进行在线学习和考试。

    (1)《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国际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这两门课登录网址为: http://syhdyjs.boya.chaoxing.com/,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学习起止日期为2021315日至2021516,结课在线考试时间为2021517-2021530,选课学生需在此时间段内在线参加并完成结课考试,超出此时间段将不能参加在线考试。具体的操作方法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春季博雅学分课学生学习手册.pdf

    (2)《工程伦理》课程登录方式: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进入“长江雨课堂”公众号后,点击“更多”-“身份绑定”-搜索栏中输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进行绑定。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认证通过后系统会为您同步校内个人信息及开课数据学习起止日期为2021315日至2021516,结课在线考试时间为2021517-2021530选课学生需在此时间段内在线参加并完成结课考试,超出此时间段将不能参加在线考试。具体的操作方法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春季学分课学生学习手册.pdf

    请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认真查看课程的具体开课时间、结课时间、作业/考试截止时间等,逾期后将无法进行视频学习,作业提交,参加考试。请大家珍惜网络教学资源,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



    网页公布课表仅做参考。具体上课安排以学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实际网选上课班级信息为准。系统公共课网上选课将于2021年1月9日向研究生开放,请同学们尽快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