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竞赛获奖和授权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475

各院(部)、全体研究生: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专项奖励事实办法》文件的规定,现对2018年研究生竞赛获奖和授权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进行奖励统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奖励条件

专利奖励:研究生为专利的第一作者,且署名单位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且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竞赛奖励:(1)研究生获得的全国及省部级科技竞赛奖项;(2)以项目为单位,奖励竞赛获奖团队。(3)同一项目重复获奖只奖励最高等级。

2申报要求

提交相关成果的证明材料:成果证书原件、复印件等,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组织审核。

3.申请的成果应是20171130日至20181130日之间获得,且在之前未申请过此项奖励。

4.相关材料纸质版请于123日前交学院辅导员处;申请人填写附表1发送给学院辅导员,辅导员汇总后发送至zhousg@upc.edu.cn124日下午1400-17:00,学院汇总后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原件经当场确认后,学院统一带回)。

5.相关申请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过期不补。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周世光,联系电话:86983090

  

附件1: 申请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