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502

法国驻华大使馆2018年度暑期学校项目(又称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本项目面向有意攻读博士的硕士研究生,英语授课,专业涵盖自然科学及人文科学领域,主要目的是让硕士生通过法国暑期学校项目深化专业知识,探索未来深造博士的可行性,并在法国学习期间寻求与潜在博导或合作导师接洽机会2018年度32所暑期学校提供的课程涵盖面广泛,如:化学(绿色化学、生物化学)、生命科学(基因学、卫生、药学)、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影像学)、工程学(能源、控制等)、物理、环境科学以及人文学科:经济学、建筑学、法学、文化遗产与政治学。

相关专业领域、子项目名称、时间、地点、名额、费用等详见附件。详情请参阅https://cn.ambafrance.org/Inscriptions-aux-ecoles-d-ete-2018.

相关说明:

1.英语授课,包括法语课和文化活动;

2. 无特殊说明,费用包括当地食宿交通;

3. 部分优秀学生可以获得法国使馆奖学金资助;

4. 准备英语版简历,网上直接申请,申请开放至2018318,并于同年41日通知结果;

5. 成功参加法国暑期学校项目学生,学校予以每人资助10000元。项目总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学生学习经历,可由研究生院予以认定学分。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附件.2018 France Excellence Summer School Programm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