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智武获第六届国际学生石油大会论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352

4月22~24日,第六届国际学生石油大会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我校石油工程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宫智武受邀参加大会,并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论文赛冠军,其论文为“Comparative Analysis of Productivity between Subsea Natural Gas Hydrate and Other Gas Reservoirs”,导师为任韶然教授。

  国际学生石油大会(International Student Petroleum Congress & Career Expo)旨在汇聚世界业内精英,为高校学生、石油工作者提供跨文化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专业知识与技术应用水平,共同促进石油工业发展,目前已举办5届。本届国际学生石油大会由波兰AGH科技大学主办。大会期间举行了“Today and Tomorrow of Oil & Gas Industry-Chances and Challenges”主题论坛,斯伦贝谢公司(Schlumberger)、匈牙利油气集团(MOL Group)、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等国际知名企业论坛和学生论文大赛,共吸引包括2014年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SPE)主席Jeff Spath、贝克休斯公司公司随钻测井(LWD)主管Matthias Meister以及波兰页岩气公司主席Parker Snyder在内的150名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和来自世界各国的120名学生参会。

  论文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汇报、量化打分和综合评议等环节,经过严格筛选,共有来自英国、德国、法国等25个国家的41名学生携论文进入决赛。最终,宫智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素质能力和论文的创新性赢得评委高度评价,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