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孙贺东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690

报告题目:油气井现代产量递减分析方法及其在油气藏动态监测中的应用

报告人:孙贺东 博士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

报告时间:2014.12.30下午1430

报告地点:石油工程学院会议室B347

报告人简介:

1993-2000年在西安石油学院学习,获石油工程学士、油气田开发工程硕士学位;2000-200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2004年起在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天然气开发研究所工作;2011-2013年在中科院力学所在职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天然气开发所副总工程师,廊坊分院技术专家。

长期从事气藏动态描述及开发方案编制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迪那2、大北1、和田河、塔中Ⅰ、克拉美丽、子洲等不同类型气藏的动态描述项目20余项。博士后工作期间主持完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特别资助项目各1项。以第一完成人身份获省部级奖励2项,独著出版专著3部(Elsevier1部)。

石油工程学院科技处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