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伟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224

报告题目:第三只眼看世界――传统大数据与小波分析应用(The World Viewed by the Third Eye- - Traditional Big Data and Wavelet Applications)
  报 告 人:吴伟
  报告时间:2014年12月30日(周二) 10:00
  报告地点:南教117

  报告人简介:吴伟,国际著名小波分析专家,IEEE高级会员,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博士,美国密苏里罗拉大学博士后。首创小波分析在电磁干扰诊断应用理论,首先提出多信号的联动分析并开展研究实践。研究领域主要有电磁兼容理论和实践,信号处理方法及其软件实现,小波分析理论及其在各种领域应用,工业信号处理,工业安全技术研究。在小波分析领域发表论文20篇,拥有发明专利15项,获日内瓦第40届世界发明博览会银奖。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科技处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