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2237

2014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8日起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直博)、在学硕士(提前攻博)、应届硕士生请于78日下午到录取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领取通知书。

2.非上述考生,录取为定向就业且已将《定向就业博士协议书》交至研招办的,在职考生已将本人档案调至录取学院的,且有意自已领取的,可于79日(仅限当日)凭本人身份证到我校青岛校区研招办(行政办公楼604)领取,代领者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委托函。

3.外地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710日(周四)按照本人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用挂号信的形式寄出,挂号信编号将在一周后公布以供考生查询。

定向就业考生尚未寄送《定向就业博士协议书》的,在职考生档案未调至录取学院的,其通知书在我校收到相关材料后发放。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招办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