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21944

     经各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考核、推荐接收,学校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确定了获得我校2014年推免资格的同学及候补人员,现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名单公示期:9月27~10月15日。公示名单见附件。

    2.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暂不接受其他方式),实名向学校纪委投诉或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传真: 0532-86983323(纪委) 0532-86981391(研招办) E-mail: jiwei@upc.edu.cn(纪委) sdyzb@upc.edu.cn(研招办)

    3.推免指标是学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资源,获得推荐免试资格是对有关同学学业成绩和综合能力的认可和尊重,这既是同学们的权利,同时也是每个获得资格的同学应该珍惜的义务,希望申请推荐免试资格的同学审慎选择,如有变动,请于10月14日前向所在学院书面申请,逾期将不再办理放弃资格的各种相关手续。

    4.外推以及跨学院推荐的同学需自行联系接收单位,并于10月14日前将报考单位的接收函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自动取消推荐免试资格。

    5.推荐免试攻读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需于10月14日前出具加盖生源地省(自治区)教育厅公章的《报考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逾期自动取消推荐免试资格。

    6.公示期满后,研究生院将以学院为单位向所有推荐免试的同学发放《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登记表》(简称《登记表》),填写完整后由学院签署推荐意见,并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17日前将《登记表》交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审核通过后外推学生的《登记表》由本人寄送接收单位。

    7.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批准后的推免生,不得放弃推免资格。联系电话:0532-86983322(纪委),0532-86981390(研招办)

        2014年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doc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推免生.xls

        2014年申请破格推免生名单.xls

       免试推荐2014年硕士研究生候补名单.doc

 

        冯巨龙申请破格材料及专家推荐信.rar  蔡小茵申请破格材料及专家推荐信.rar  

        李皓然申请破格材料及专家推荐信.rar  刘琦申请破格材料及专家推荐信.rar   

        吕健申请破格材料及专家推荐信.rar    周岳申请破格材料及专家推荐信.rar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