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研究生获得“王涛英才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9-12-16浏览次数:160

  添加者:qdxqy   时间:2009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333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电学院2007级博士纪仁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07级硕士张明江获得首届“王涛英才奖学金”。同时,我校还有一名本科生、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2007级本科生林腾飞获得该奖。

  “王涛英才奖学金”由原石油工业部部长、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王涛出资设立,旨在培养和激励中国石油工业未来的栋梁之才。该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两校在校生,奖学金从2009年开始设立,作为永久性奖学金,主要奖励在校期间学业优秀、综合素质好,社会工作突出,特别是在某一方面有杰出表现和突出成果的品学兼优的学生。“王涛英才奖学金”每年共奖励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每人奖励5万元;硕士研究生2名,每人奖励3万元;本科生2名,每人奖励2万元。 

  12月10日,我校评选出的三名获奖者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首届“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奖者座谈会。座谈会期间,王涛全面了解每位获奖者的情况,并就学业和个人发展等问题与获奖者进行交流,提出对他们成才报国的殷切期望。获奖学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全面发展锻炼自己,为国家石油工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