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第八批)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647

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对教育教学改革类研究项目的监督和管理,学校决定组织2019年(第八批)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根据《关于公布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研院发〔20192号),其中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需参加本次结题验收,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材料提交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530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linliang@upc.edu.cn

1.项目申请书按“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项目申请书”方式命名。

2.结题报告书按“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结题报告书”方式命名,结题报告书格式见附件2

3.研究成果可以为论文、著作或研究报告等形式,按“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研究成果”方式命名。

研究成果为论文或著作且已正式发表或出版的,可不再提供研究报告。所发表论文或出版著作需注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字样及项目编号,或与项目内容有较强相关性,否则不能视为研究成果。

三、材料评审

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专家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专家组成员不少于5人,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2人。专家组将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给出评审意见。

四、工作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对照项目申报时确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认真总结梳理项目成效,按要求完成结题工作。因特殊原因需延期结题的,须提交书面报告。

2.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确保结题材料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核实,将取消此次项目资格,且5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相关项目。

3.对完成效果好、影响力大的项目,将优先推荐其申报省部级相关项目;对完成效果差、开展不力的项目,将取消此次项目资格,且2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相关项目。对通过验收的项目,学校将统一颁发结题证书。

未尽事宜可联系研究生院质量建设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人:梁琳,8698379813127063126

附件1-结题项目清单.docx

附件2-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结题报告书.docx

 

                                                                                                                         研究生院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