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名单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875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名单,我校16名导师和3个团队名列其中。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自2006年起每3年评选一次,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今年首次评选,我校先后共有49名导师和3个导学团队入选。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导师素养提升工程,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实施“评聘分离”,强化导师岗位意识和动态管理,着力建设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注重研究生科学精神、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培养,所指导的研究生均取得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师生建立了和谐发展的导学关系,育人成效显著。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是省教育厅授予省内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的最高荣誉,旨在鼓励和表扬全省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发挥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导师立足本职岗位潜心育人。本次全省共评出306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55个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

我校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性别

导师类别

所在学院

唐晓明

博导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玉亮

博导

石油工程学院

王志远

博导

石油工程学院

田原宇

博导

化学工程学院

刘欣梅

博导

化学工程学院

李伟

博导

机电工程学院

胡松青

博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冯洪庆

博导

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

任鹏

博导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刘伟锋

博导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克文

博导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董斌

博导

理学院

徐小峰

博导

经济管理学院

孙大满

硕导

外国语学院

魏学宝

硕导

文法学院

张瑞涛

博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团队名称

主导师姓名

所在学院

储层地球物理导学团队

印兴耀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海洋油气井钻完井理论与工程导学团队

孙宝江

石油工程学院

催化反应工程导学团队

杨朝合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