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337

 
添加者:zzjy   时间:2012年11月20日   点击数: 122
 
国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
各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随着我国工程硕士教育的开展,对如何保证和进一步提高工程硕士的培养质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教学研讨是提高工程硕士研究生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一项重要工作。
以教学创新为指导思想,以教材建设带动教学改革为切入点,教指委开展了核心课教材建设工作,这些教材是基于教师的多年教学实践经验和丰富的课程改革成果而编写成的,对于提高工程硕士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基于优秀教材的课程教学研讨,对交流教学改革思路,分享课程建设成果,切磋教学经验,消除教学实践中的困惑,同时对新增培养单位进行必要的培训,对提高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是非常有意义的。
因此,本协作组计划开展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结合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的几门核心课教材进行研讨,同时请培养经验丰富的单位介绍培养经验,旨在为广大培养单位教师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共同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效果。
本期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12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希望本领域各培养单位安排教师积极参加,并要求2009年(含2009年)以后新增的控制工程领域培养单位安排负责工程硕士教育的管理人员和担任相应课程的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全国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省自动化学会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全国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
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
 2012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 | 管理登录
办公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