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18-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2546

    121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揭晓。宋文辉、熊雅、迟京起、范卫东、边江、潘新朋、李新宏、马学琦、李淑宇、王文森等10人获得“学术十杰”荣誉称号,张鹏飞、徐燕、吴艳玲、李善鹏、王鹏祥、骆珍、乔羚、刘帅、乔辰宇等9人获“学术十杰”提名奖。

    本次答辩会采用个人答辩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学校相关学科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委,综合考察入围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各候选人通过个人简介、学术论文及专利、科研项目、获奖情况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阐述和展示,并现场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由专家组记名投票选出“学术十杰”及“学术十杰”提名奖。答辩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宏凌对参评研究生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通过自身的经历送给现场研究生三句话:一是,知识改变命运;二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三是,志存高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全部力量!

    此次入选的19名候选人在读研期间发表学术论文213篇,其中SCI期刊论文159篇,一区有25篇、二区有70篇;申请51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积极参加学科前沿国际会议,充分展现了学校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候选人在科研领域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对广大研究生起到良好示范和榜样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生“学术十杰”是学校研究生在学术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学术十杰”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共有129名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获得学术十杰荣誉称号。(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  范玉玲)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