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硕博连读考生及直博生3月27日-28日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4374

    2018年硕博连读考生及本科直博生网上报名将于327日开始,328日结束。网上报名系统入口http://stu.upc.yanzhao.edu.cn/,请考生登陆后先注册,选择自己相应的报考方式,硕博连读或“本科直博”,按要求填写注册内容,再凭身份证号和注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硕博连读考生来源请选“在学硕士”,最后学历请选“大学本科生”,最后学位请选“学士学位”,硕士毕业学校选择我校,毕业专业如实选择填写。

    研招办审核通过后(一般报名后24小时之内完成审核),考生即可在报名网页下载打印《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末页本人签字;在研招办主页“文档下载”中下载《专家推荐书》,由至少两名所申请学科专业领域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填写推荐意见;填写《现实表现情况表》即政审表并盖章。上述纸质材料于330日前交至报考学院。

    考生提供的所有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考试、入学资格和学籍。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326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