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4288

    各位考生:

    现将2018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请考生遵守并互相转告:

    1、考生请于20171214—20171225日从报名网站下载《准考证》,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点。

    2、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223日上午(830-1130)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

    下午(200-500)外国语

    1224日 上午(830-1130)业务课一

    下午(200-500)业务课二

    3、我校报考点全部考场均设在青岛校区南教楼,考点办公室设在南教110(西门入口北侧)。

    4、根据山东省统一安排,考生需每单元考试更换考场,具体考场安排以考生下载《准考证》中考试地点为准。考场与教室对应关系表将于考前一天,即20171222日(周五)下午在南教西大门前公布,并同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页提供查询,望考生提前熟悉考场。

    5、考生进场时间为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即上午800,下午1330),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请考生注意掌握时间。

    6、为了预防作弊,从严治考,考点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无线耳机吸铁棒、监考大师、二代身份证识别仪等反作弊设备。请考生入场时配合检查。

    7、为了方便考生、加强管理,本考点统一配备下列物品:①在每个考场配备了钟表。②为每个考生准备文具袋:含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签字笔、小刀、直尺和胶棒(前三科每科考试结束后,需将文具放回袋内,摆放在桌子上,不要带走)。

    考生必须且只须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点(南教),禁带上述文具及包、书本、演草纸、手机、手表等。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请考生提前妥善安排。

    8、请考生认真遵守《考场规则》。

    9、为了加强监督,考试期间在南教西大门设有举报箱,我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监督电话:0532-86983322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