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会议审议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
    发布时间: 2017-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3516


    921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推免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由李兆敏副校长主持,纪委、教务、学工、团委、研究生院、各教学院(部)主管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总结了各学院在推荐阶段的工作,并审议了取得推荐资格的学生名单。各学院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做到了工作主动细致、政策公开透明,圆满地完成了我校推荐阶段各项工作。

    李兆敏总结了今年推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的特点,对各学院在工作中程序严谨,透明公开及采取的积极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个工作重点是做好接收推免生的工作,要求各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吸引全国各高校优秀推免生报考我校。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目前学校对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含候补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并报上级审批。928日,通过上级审核的推免生即可登陆教育部推免工作平台填报个人信息。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