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4875

     

    由于国家录检尚未结束,最终录取结果以国家录检结果为准,同意者方可领取录取通知书。

    现将有关通知书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应届硕士生、硕博连读生、通信地址写青岛校区以及自取通知书的考生请于718须持本人身份证到研招办(行政办公楼604)领取,代领者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代领(或委托书)。

    2、外地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719用挂号信按照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招办

                                                              2012716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