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营校区首届研究生排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09-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32

     
    添加者:zzjy   时间:2009年11月5日   点击数: 1114
     

      11月5日中午,由东营校区研究生会主办的首届研究生排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7个教学院(部)组成的13支队伍参加,邀请赛将历时5天,期间进行23场次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增进各学院、系之间的交流,结合校区研究生的实际情况,东营校区研究生会特举办首届研究生排球邀请赛。比赛筹备阶段,研究生会向各学院发出邀请,共收到7个学院13支队伍报名参赛。

      首日比赛,各队选手默契的配合,流畅的进攻及稳健的防守赢得阵阵喝彩,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同学呐喊助威,我校研究生的亮丽风采在明媚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