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09-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133

     
    添加者:qdxqy   时间:2009年11月9日   点击数: 1437
     

      

    116日,2009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比答辩大会在青岛校区举行来自资信、石工、化工、等学院的10个班级参加了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在整个评选答辩过程中,各班代表主要在班风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开展、班级特色与创新、班级风采展示等方面进行述职,在十分钟内将过去一年的班级建设情况通过PPTFLASH等形式展示给评委,为评委进行评分提供直观、详细的依据。各参评班代表述职清晰,将班级的风采与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资信、石工、化工、机电、信控、物理和人文学院的7个参评班级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石工研2008-4班获推参评省级先进班集体。

    评选活动后,党委研工部冯宝鹏部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冯部长对各个班级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对一些富有新意的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鼓励广大研究生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优良学风、班风,培养勤于学习、善于创新、乐于合作的意识,快速成长,早日成才。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