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四与青年
    发布时间: 2010-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378

     
    添加者:pyb   时间:2010年4月23日   点击数: 289
     
    讲座题目:五四与青年
    隶属活动: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五四主题活动“丹心所向 修远求索”
    主讲人:张卫东 石工学院党委书记 
    时间:2010年4月24日晚7:00;
    地点:东营校区西配楼二楼科技报告厅;
         目的意义: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加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理念,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与友谊,解答同学们成长与发展所面临的难题,合理布置学习目标与人生规划,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令“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主讲人简介:张卫东,男,1965年2月出生,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1986年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文学学士学位。曾从事两课教学、政治辅导员、理论宣传、党办文秘、政策研究、纪检监察、财务管理等工作,先后担任党办主任助理、副主任、政策研究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财务处处长等职务。曾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和全国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

     

                                                                                            石油工程学院

                                                                                            2010年4月23日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