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栏目  横向导航

    各院(部):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在我校喜迎60周年庆典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校风,展示我校研究生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先进事迹,增强广大师生的爱校情怀,鼓舞并引导在校研究生正确对待学业,认真规划人生,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组织开展研究生优秀校友事迹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学校接受过各种形式研究生教育并在各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届研究生优秀校友。主要包括:

    1、在各个领域取得一定成绩、获得各种荣誉和奖励者;

    2、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优秀成就者;

    3、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4、在海内外自主创业,取得优秀成就者;

    5、在海外留学并在海外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工作者;

    6、曾被市(地)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作过专题介绍报道者;

    7、扎根工作一线,勤恳奉献,被树为模范典型者;

    8、、其他在某一领域表现优秀者。

    二、优秀校友事迹材料内容

    1、校友事迹介绍:主要包括校友的成长经历、成功经验、主要业绩及单位基本情况等。事迹要典型、真实、感人,语言简练,思路清晰,字数不少于3000字;

    2、校友本人近期生活照、工作照各一张(电子版);

    3、其他附件:校友参加省内外、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的文字材料(聘书、奖状、代表证、证书、通知等)复印件、实物(奖品、纪念品)和照片、声像资料等。

    三、工作要求

    1、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校友推荐工作,广泛发动导师力量挖掘我校在各行各业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校友资源。

    2、各院(部)要组织专门队伍做好校友的联系、采访和材料的撰写编辑工作。

    四、提交方式及时间要求

    15201600前,将《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汇总表》(附件1)提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61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ijing@upc.edu.cn,文件名称统一格式为“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汇总表--**学院”。

    26101600前,将《中国石油大学优秀校友推荐登记表》(附件2)、“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bijing@upc.edu.cn,压缩包文件名称统一格式为“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材料--**学院”,学院优秀校友个人相关材料请以“姓名--材料名”(例:张三校友事迹介绍、张三-生活照)的格式统一命名;打印版送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611)。

     

    联系人:毕静

    联系电话:0532-86981515  13465817330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汇总表.xls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优秀校友推荐登记表.doc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353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石大主页  国内高校研究生院  旧版入口
     

    版权声明|管理登陆

    办公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