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29

各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以下简称合格评估)工作,提高工作成效,明确工作职责,现请各学院(部)报送合格评估相关工作组成员名单,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院(部)合格评估工作组领导小组

1.工作职责

负责统筹领导本单位所属各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

指导、监督所属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保证所属学位授权点按进度、按要求、高质量完成

审核、把关各学位授权点相关材料,并对所报送材料质量负总责

2.人员组成

根据合格评估需要,由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位点负责人等组成,具体见附表1。

二、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组

1.工作职责

负责本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制定自我评估工作计划、撰写自我评估报告、聘请评估专家、组织现场考察、制定改进方案、落实改进计划等并对所填写报送材料质量负责。

2.人员组成

由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担任组长,成员由本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骨干教师等组成。对于跨学院的参评学位授权点,由牵头学院组建工作小组,所涉及其他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具体见附表2

三、报送要求

1.参加本次合格评估的学院(部)都组建学院(部)合格评估工作组领导小组,每个学位授权点组建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组(参评学位授权点见附表3)。跨学院学位点合格评估组由相关责任学院协商组建,牵头学院负责报送。

2.为高质量完成评估材料填写报送,保证评估成效,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合格评估相关工作组人员组成,准确把握评估要求,选派站位高、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的高水平专家学者组成各合格评估工作组。

3.各学院(部)要加强对合格评估工作组成员工作督导与考核,要将其参与合格评估工作业绩与年终考评、岗位考核等进行挂钩。

4.各学院(部)应于111日上午将附表1、附表2纸质稿报送研究生院质量建设与评估办公室(办公楼609),并提交电子稿。

5.为方便工作交流,特邀请学院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和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组组长、秘书加入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QQ群。

联系人:

    86983115  18553295276

    86980961  17685590857

电子信箱:xuqian@upc.edu.cn

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QQ群   651979090

 

                       研究生院质量建设与评估办公室

                              20211028日

附表1:学院(部)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附表2: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组成员名单

附表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格评估参评点情况表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