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2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申报说明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519

    DAAD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资助的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2022年遴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了。该项目自2013年设立以来,每年吸引大量优秀青年学者申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项目每年最多可资助50人赴德深造,每个月的资助金额为2050元,最长资助期限为24个月。2022年项目申请成功之后,资格有效期可保留至2023531日。本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1130日。

    为了更好的开展“2022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推广工作,帮助有意向通过该项目赴德交流的申请人了解相关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我们将于2021929日(周三)15时至16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举办2022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在线说明会, 届时,DAADCSC的工作人员会在线上做申请流程讲解及答疑。

    此外,我们面向已经拥有博士学位的中国学者提供的DAAD-王宽诚奖学金的最新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1115日,该项目资助自然科学、数学、工程科学、农业和医学领域的中国学者赴德国进行最长为期一年的资助。


关于更多DAAD奖学金项目与活动的信息,欢迎您登陆DAAD中国的官方网站查询。也欢迎您关注我们的“赴德研究”微信公众号来获得关于在德国研究的全方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