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16900

一、  登录“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的相关事宜

研究生可使用两种方式综合管理系统。一是登录数字石大(i.upc.edu.cn,登录账号为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遇有字母时为字母前6位),点击教学应用,到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二是直接访问 https://degrees.upc.edu.cn/,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出生年月日(8位)。请在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二、2021级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的工作安排

1.研究生在登录系统并完善个人信息后,请依据“附件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办法(修订)”申请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98日,逾期不再受理。

2.教学院(部)根据“附件2.研究生秘书审阅流程”完成审批,并在910日前完成全部申请审核。

3.研究生院将在网上公示免修名单。

三、2021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工作

1.研究生根据所在学科培养方案制定自己的培养计划,并提交导师审核。

2.导师审核学生提交的培养计划。审核截止至202195日。

3.教学院(部)审核培养计划,审核截止至2021910日。

以上具体操作见“附件3.系统培养计划制定操作说明

4.如研究生培养计划中涉及其他学院的专业课程,请浏览“研究生院主页-培养工作-课表查询”,查看“2021-2022第一学期各教学院(部)研究生专业课表信息查询(更新中)”。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办法(修订)(研院发〔2020〕9号).pdf

附件2.“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研究生秘书审阅流程.doc

附件3.系统培养计划制定操作说明(学生、导师、院系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