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培养方案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816

各相关教学院部:

2021年新增和调整了部分研究生培养方案,经学校学位会审议已经全部通过,现开展2021年研究生培养方案入库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入库平台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

二、涉及范围

   2021年新增和调整的所有研究生培养方案须按相关说明入库,未调整的方案按2020年方案调入即可。

三、工作内容

   1.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入库工作由培养办和相关学院协调配合完成。其中涉及到的课程增删、核心课程增删由相关学院负责;涉及到的其他内容由培养办负责。

   2.其他培养方案的入库工作由相关学院负责,入库流程请参考附件说明。

四、工作要求

   1.培养方案是研究生培养的根本依据,涉及到后期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制定、选课、答辩资格审核等一系列内容,入库过程须严谨仔细,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内容入库,研究生院统一审核。

   2.所有培养方案的入库工作在721前完成,其中涉及到的课程变化等内容在715前完成。

   附件1:培养方案入库说明——新制订.docx

   附件2:培养方案入库说明——调整.docx

   附件3:培养方案调入说明——无调整.docx

研究生院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