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651

各院(部)、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资助与奖励办法》【中石大东发(201085号】和《2020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立项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对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填写项目结题报告表,并提供结题报告两份(A4纸打印)。

2.由项目负责人负责聘请专家对立项资助课题进行验收鉴定,并需有三名具有教授职称的专家给予同意结题的鉴定意见附在结题报告中。

3.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制作好PPT汇报研究内容,重点汇报立项时预期达到的目标,完成的主要内容,取得的主要成果及经费的使用情况。并与结题报告在69日上午同时提交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

4.各院部辅导员在69日下午将相关材料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审核汇总后,合格结题的项目可以报销相关经费。

5.因创新基金资助项目成果展的需要,项目负责人需提供一份课题的研究成果简介:内容包括项目负责人简介(含个人生活照一张及联系方式)、项目应用领域和技术原理、性能指标、与国内外同类技术比较、创新性和先进性、使用情况和效益,所取的科研成果、发表文章、专利证书及相关荣誉证书的图片等材料的电子版69日上午一并交给院部研究生辅导员,汇总后统一发到研工部办公室。

6、项目成果没达到立项时要求的,本次可以申请延期结题,可最多延期半年结题。

7、若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周世光,电话0532-86983090

附件: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结题报告.doc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