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752

各院(部)、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资助与奖励办法》(中石大东发〔201085号)文件的规定,经过研究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初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审定,批准《基于成因的超深层碳酸盐岩储层多尺度断缝洞地质建模研究》等160项项目为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公示时间:2021519日至2021521日。

请立项同学注意:在中期检查和结题环节,相关成果的第一作者必须是课题负责研究生本人,必须注明为研究生创新工程的资助项目,否则不予认定。中期检查一般安排在当年的11月份,结题安排在来年的5月底,请大家抓紧时间,努力科研,早出成果,力争按时结题。中期检查合格后,报销一半资助经费,结题通过后报销剩余部分。

若有疑议,请与党委研工部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周世光,联系电话:0532-86983090

附表: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公示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