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馈山东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培育项目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949

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培育工作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202 号),山东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组织专家对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进行了评议,并于近期公布了评议结果,确定山东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培育项目156 项,其中我校重点培育项目9项。根据文件精神,为保证我校重点培育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取得改革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按照相关规定,确保按照计划顺利实施。各项目所在单位应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2.研究生院负责联系项目负责人反馈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重点培育项目专家评议结果,项目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方案,突出项目特色和亮点,按期完成研究工作,切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3.省厅与学校将加强对重点培育项目的监督和管理,定期组织专家指导和经验交流,定期调度考核项目建设情况,抓实项目组织实施、成果提炼、支撑材料收集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成效。对未能完成建设任务或建设效果不明显的,视情况将采取核减所在教学院(部)教学改革申报名额、限制项目负责人申报新项目、追回学校资助经费等措施。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联系人:卢虎胜,乔柯

联系电话:8698311586983797

电子邮箱:luhs@upc.edu.cn qiaoke@upc.edu.cn

 

研究生院质量建设与评估办公室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