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473

各院(部)、全体研究生: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成果奖励办法》文件的规定,现对2020年研究生竞赛获奖成果进行奖励统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条件

1)研究生获得的全国及省部级科技竞赛奖项;

2)以项目为单位,奖励竞赛获奖团队。

3)同一项目由排名第一的研究生提出奖励申请。

4)同一项目重复获奖只奖励最高等级。

二、申报要求

提交相关成果的证明材料:成果证书扫描电子版和彩打纸质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审核。

三、成果要求

申请的成果应是20191210日至20201210日之间获得,且在之前未申请过此项奖励。

四、成果奖励标准

研究生科技竞赛按照竞赛级别、竞赛规模、获奖难易程度进行等级分类

一类指由教育部、科技部等部委主办或由国际权威机构组织,在国内外有很大影响力,具有很强的学术权威性和业内认可度高的全国范围的学科竞赛;二类指由教育部下属厅局或教育部委托全国性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各类全国范围学科竞赛、优秀成果奖等,由省级政府或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性或跨省区的学科竞赛、优秀成果奖等;三类指影响力一般的国家级赛事,由省级教学指导委员会、省级学术团体组织的全省性或跨省区的学科竞赛等。

奖励标准见表1

1: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成果奖励标准

获奖等级

参赛队奖励(元/项)

一类

二类

三类

国家级

省级

国家级

省级

特等奖

10000

6000

2000

2000

1000

一等奖

5000

3000

1000

1000

500

二等奖

3000

1500

500

500

三等奖

1000

500

0

 

五、成果提交

申请人将证书扫描电子版和彩打纸质版、附表11215日前交给辅导员。证书的扫描电子版以“申请人名字”命名发给辅导员,辅导员汇总后加“序号数字”命名。1218日下午17:00前,学院将相关材料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zhousg@upc.edu.cn

五、其他

相关申请材料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过期不补。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周世光,联系电话:0532-86983090

附件:2020年研究生获国家和省级科技竞赛奖励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