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576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自2009年以来,国家留学基金委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为中国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了良好平台。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于1113-15日在线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本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采取线上视频形式举办,我校仅受邀参加其中6所国外大学的在线宣讲。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基本情况、具体申请要求等信息,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国别

外方院校

组织学院

时间

1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化工学院

1114

08:00-09:00

2

加拿大

阿尔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石工学院

3

意大利

都灵理工大学
POLITECNICO DI TORINO

地学院

1114

17:00-18:00

4

英国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机电学院

5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

储建学院

1115

17:00-18:00

6

以色列

特拉维夫大学

Tel Aviv University

经管学院

1113日,国家留学基金委也将在线进行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介绍在新的国际形势和背景下,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欧洲与亚洲地区国家公派项目、美洲和大洋洲地区国家公派项目及其他国家公派项目的新变化、新趋势等。

二、参加人员

有意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欧洲与亚洲地区合作奖学金项目、美洲和大洋洲地区合作奖学金项目以及其他国家公派项目的在校各年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也欢迎其他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三、组织及参加方式

1、有意报名参加的同学请于111212:00之前向学院提交报名表,未报名的学生不能随意参加宣讲。

2、为保证效果,以上宣讲会分别由化工学院等六个学院组织有关人员集中观看,每场不少于30人,并拍摄3-5张现场照片,在会后发送yangyifan@upc.edu.cnyjspy@upc.edu.cn

3各学院在1113日中午12点之前将参加人员报名表汇总并发送至yangyifan@upc.edu.cnyjspy@upc.edu.cn

4、请所有报名同学加入UPC2021公派研究生项目QQ群:839474224,参会人员名单以及参会具体安排将在QQ群中公布。入群请备注专业-姓名-所报宣讲高校,如:地质学-张三-阿尔伯塔。

四、观看地点、登录方式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6981982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86981633

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报名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