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研究生)辅导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2117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包括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本届竞赛的初、决赛时间分别为2020 10 25 9:00-11:00(星期日)和2020 11 22 9:00-11:00(星期日)。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30‰50‰评选。

  鉴于大学英语竞赛获奖证书对于学生评优评先、就业求职、积分落户(如:上海市)等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我院决定对于有意参加本次大英赛的研究生同学进行为期八周的免费培训,拟定培训时间为810---1010日,授课内容见附件。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以赛促学,学以致用!

    附件: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授课计划(A类研究生).pdf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部

                                                                                                                                                               2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