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色列海法大学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811

根据我校与以色列海法大学合作协议,现开启2020海法大学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的报名和选拨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海法大学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坐落在美丽的迦密山山顶,四周森林环绕,从校园俯视可领略到地中海迷人壮丽的景色。

海法大学创建于1963年,拥有18000名以上的本地学生(包括本科生、 硕士生、博士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人类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福利与健康学院、教育学院、卫生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历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政治学院,下设近70个系。

海法大学为国际公认的、引领世界研究的学府,拥有崇高威望的教授团体。同时,海法大学也是以色列社会的缩影,是学习阿拉伯语言的绝佳之地。您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学习,在互动过程中体验文化多样性。在海法大学,你不仅能得到学术的成长,更能开拓个人的社交能力,外语能力及文化感知能力。

二、交换生项目时间:2020年秋季学期 
三、项目费用:

    
本项目为交换生项目,不收取学费,海法大学并为我校2020秋季申请的学生免除Social Activities 800美元费用以及80美元报名费用。

四、专业及名额:

我校本科一年级以上本科生、研究生,无专业及名额限制。

五、交换交流内容

    以选修英文课程为主,也会参加海法大学组织的社会活动。

六、报名方式

1710日前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FzyE7jQ/填写有关信息,同时加入QQ群:892203797(加群备注 专业年级姓名);

2、报名需提交附件1/附件2(本科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研究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待网上报名结束后统一组织填写);

3715日前登录外方大学网站进行网上申请,申请条件及材料:

1)申请时需提交中英文成绩单

2)学业平均分GPA3.0以上

3)英语水平B2以上(或通过我校评测证明英语水平达到外方大学要求)

4)个人陈述

5)两封推荐信

 

七、咨询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仲越老师(86981558 

附件1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研究生境外学术交流与研修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