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公寓乱拉电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177

各院(部)、全体研究生:

近期发现,部分研究生公寓存在乱拉电线的严重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公寓的安全管理,保障生命与财产安全,学校将集中开展研究生公寓乱拉电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生自查自纠

研究生自行检查公寓房间是否存在乱拉电线问题,若发现问题,请到物业报修,物业工作人员将进行专业处理。请于1210前完成报修。

2. 院(部)自查自纠

1211日至15日,各院(部)全面检查本院(部)研究生公寓房间有无乱拉电线问题,若发现问题,请到物业集中报修。同时,对“研究生自查自纠”环节未报修的研究生通报批评。

3. 院(部)定期自查、学校不定期检查

    1215日以后,在各院(部)定期自查、学校不定期检查中,发现研究生公寓房间存在乱拉电线问题,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对有关研究生给予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受到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研究生,将停发学业奖学金,并取消后续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评选资格。

4. 工作要求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宿舍、每一名研究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后勤管理处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