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企事业单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467

各教学院(部)、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2019年教育基金评审通知》,现将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企事业单位奖学金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及标准要求

研究生企事业单位奖学金包括中原油田-优秀学生奖、胜利成才奖学金、中石油奖学金、罗伯托罗卡奖学金等。各奖学金评选细则见http://fund.upc.edu.cn/6370/list.htm

二、奖学金评选名额分配

见附件1

三、评选程序及工作要求

1.个人申请: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向所在院(部)提出书面申请或经院(部)推荐填写《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其中,申请中石油奖学金推荐人选填写单位要求的申请表(附件3)。

2.各院(部)要根据本单位实际,规范评选程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各企事业奖学金评选细则要求,认真做好各类奖学金的评审、公示、上报工作。要求将评审结果在院(部)内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3. 各院(部)对学生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个人申请材料一式3份,按照要求填写打印,手写签名,学院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并以院(部)为单位于125前将纸质材料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602-1);院(部)须填写《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4)以及中石油奖学金汇总表(附件5),加盖公章一并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同时将所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18110030@s.upc.edu.cn,联系人:王俞苹,联系电话:17685568575。个人申请表统一以“**学院-姓名”格式命名。

4.125-6日,党委研工部进行审核汇总,并将上报名单公示于党委研工部网站,公示期3天。

5.12月中旬,校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评审公示。

四、其他说明

1. 填写的表格银行卡号的开户名与获奖学金学生的姓名必须一致,所属银行必须为中国农业银行卡或中国银行卡,未交学费者将暂停发放奖学金。

2. 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咨询投诉电话:0532-86983133,负责解释相关文件,处理相关投诉。

附件: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企事业单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rar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