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学术十杰”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374

各院(部)、全体研究生:

为展现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树立学习榜样,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特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

“学术十杰”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学术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现将本届活动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获得往届“学术十杰”称号的本届不再参评)。

二、评选流程

11028-115日,研究生向学院辅导员处报名申请,各院部组织答辩评审,并推出院部候选人(其中地学院、石工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储建学院、材料学院推荐博士研究生不超过2人,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人;其余学院可推荐博士、硕士研究生各1人)。

2、候选人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申报一览表(A3纸张横向单面打印),按照要求签名盖章。

·学术成果的复印件(论文应注明为何种索引收录或收录刊物的名称及分区和级别,并提交检索证明及原文复印件)。

·获奖证书的复印件(相关支撑材料装订一册)。

·候选人风采展示PPT一页(按照附件2模板格式)

3、各院部将候选人的材料汇总,于117日将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交到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宋煜枭,联系电话:86981139

注意:各院部需提交院部评审排序推荐结果表格(需评委签名)。

4118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审定院部评审结果及候选人材料,确定终评入围候选人。并进行终评入围候选人风采展。

51112日左右,组织终评(另行通知),请终评入围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1115日起,进行“学术十杰”风采展示。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对申报材料应认真审核,按时保质完成院部候选人评审推荐工作。

2、本届“学术十杰”评选将适当兼顾理科、工科、文科各学科的学科特点和差异。

3、“学术十杰”称号与其他荣誉称号或奖学金可以兼得。

4、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周世光,电话:86983090

附件1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2第十四届学术十杰候选人风采展示模板.ppt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