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647

“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将于20191018日至20日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近500名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前来参赛,以及200名左右全国各高校和企业专家学者莅临我校。为做好大赛期间的接待引导、大赛服务、校园咨询等工作,确保大赛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结合《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通知》的要求,现全面启动大学生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志愿者报名选拔时间

2019924日之前。

二、招募人数

200人左右。

三、招募选拔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优先)。

四、招募选拔原则

1、坚持本人自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

2、坚持公开招募和择优录用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定岗服务和服从分配相结合的原则。

五、招募选拔条件

1、综合素质过硬,具有强烈的爱校荣校意识,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

2、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作风踏实、细致周到,肯奉献、能吃苦。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有效的与人协调沟通,善于团队协作,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做好分配的工作。

4、具有国家、省级大型活动及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长期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者优先。

六、招募选拔流程及安排

1、学生网上报名→选拔→志愿者培训→配岗→产生终选名单→上岗服务。

2、申请报名的同学请于招募时间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网址https://www.wjx.cn/jq/45703670.aspx,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另外请务必加入志愿服务总群:662320179

       

                                                                      


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机电工程学院结合报名情况,对报名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需根据赛事要求承诺相关事项,其中对无法参加培训和相关活动的人不予录用。

4、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对录用的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培训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七、其他

1、学校将为志愿者提供统一制作的服装和工作证,并提供志愿服务证书以及餐补;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可同时获得相应第二课堂转换学时。

2、不明事宜,请联系:

负责人:陈兴佩13045038930  QQ483545451

指导老师:董建党:0532-86983311;齐  瑞:1515326649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机电工程学院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