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101

各院(部):

现将我校20199月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审学位论文抽取原则

1、博士学位论文全部盲审。所有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均需参加论文预答辩工作,预答辩没有通过者不得进行学位论文的评审和答辩。

2、盲硕士学位论文按照随机原则进行抽取;同时侧重抽取近五年新增各类研究生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位论文、各学科或专业学位领域前三届毕业生的学位论文以及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馈的学位论文抽检结果进行抽取等。

二、抽取的盲审学位论文名单见附件

三、材料报送

1、《盲审学位论文数据表》电子版(格式见《盲审学位论文命名规则及数据表结构说明》)

2、盲审制作的学位论文PDF格式电子版(文档命名规则见《盲审学位论文命名规则及数据表结构说明》)。

请各学院于2019923上午10:00之前将上述材料报送学位办公室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位申请资格。

 

学位办公室

2019919

附件:

1、 盲审研究生学位论文制作格式http://gs.upc.edu.cn/2017/0307/c14016a200110/page.htm

2、 盲审学位论文名单.xlsx

3、 盲审学位论文数据表.xls

4、 盲审学位论文命名规则及数据表结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