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毕业生参加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850

各院部:

按照《关于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排的通知安排,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23日举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623日(星期日)上午8:00

二、地点

体育馆

三、座次安排

详见附件1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研究座次安排》

四、工作要求

1.参加学位授予的毕业研究生和领奖代表毕业生于62114:45到体育馆参加彩排。各院部研究生辅导员于62114:45到体育馆熟悉场地安排,配合学工部、研工部做好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人员组织、座次安排和会场秩序维护工作。

2.各院部辅导员于623日上午7:00前在体育馆外组织研究生整队完毕并开始入场,确保7:30前在指定区域就座完毕。

3.各院部负责本单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校授予专场)人员资格审查与组织安排,严禁无关人员参与授予仪式;要提前做好参与学位授予学生学位服的发放与着装检查;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研究生代表需按照要求穿学位服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座,详细流程及着装规范要求见附件2

4.参加典礼的其他研究生毕业生上衣必须穿学校统一发放的毕业衫,下装穿长裤,应着深色皮鞋,保证着装整齐。

5.所有毕业生要全程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需遵守秩序,手机应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不准喧哗打闹,不准携带饮料食品等进入典礼现场。听从安排,统一入场和退场,注意安全,切勿拥挤。若有疑问,请联系研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86983090

6.学校在仪式台北侧专门设置了家长观礼区,请通过学生通知参加观礼的家长到观礼区就座,并遵守会场秩序(不允许随意在体育馆内其他位置活动)。

 

附件:1.2019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研究生座次安排.xls

           2.学位授予程序规范和学位服着装规范.docx

         3.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主要议程.docx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