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期研究生宿舍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303

各学院(部),全体研究生:

按照学校要求,结合目前研究生公寓的实际情况,对2019年暑期研究生宿舍的调整安排方案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的宿舍调整要求

1.硕士毕业生、延期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请于626日前搬离公寓,以便后勤处维护、检修。

2.各学院在75日前对本学院的非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宿舍进行调整,将空床位合并成空宿舍,并将空宿舍号发送到zhousg@upc.edu.cn。有空床位的宿舍以“宿舍号”+(空床位个数)的形式一并发送。

3.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待入学后安排,具体安排方案9月初另行通知。

二、博士研究生的宿舍调整要求

1. 毕业博士生、延期需外宿的博士生请于626日前搬离公寓,以免影响后续调整工作。

2.各学院统计2015级延期博士研究生下半年的住宿需求,填写《2015级延期博士生住宿需求统计表》(附表1)。并在630日上午11:00前发送到zhousg@upc.edu.cn

3.2015级延期博士生将在75日完成宿舍调整,由博士2人房间搬到4人房间,具体宿舍安排名单将在74号公布。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2015级延期博士生:76日早上8:00,物业开始清理2015级博士研究生原住2人房间,遗留物品视为废弃品处理。

4.2018级硕博连读住原硕士宿舍的博士生,3-4人就近合并集中,626号将集中住的宿舍号交到研工部,过渡到710号搬入2人间新宿舍。8月底,全部2018级博士生完成调整,由4人房间搬到2人房间,具体宿舍安排名单将在8月底公布。

5.2019级博士生,具体安排方案9月初另行通知。

6.因住宿条件紧张,所有在职博士生不予安排宿舍,请学院予以甄别。博士生宿舍安排将按照学号顺序,统一安排,不允许私自调换,违反者一经查实取消研究生公寓住宿资格。

三、本次宿舍调整的几点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宿舍调整工作,研究生辅导员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在要求时间段内完成调整,以免影响后续工作安排。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调整过程中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3.各学院要及时、深入、细致的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保障本次调整工作安全、平稳的圆满完成。

附表12015级延期博士生住宿需求统计表.xlsx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