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特别提醒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032

一、考试时间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5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日期

615日)

语种级别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CRT6

8

1500-1710

二、考前准备

1.考生须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等必要文具。注意:不能用其他颜色笔作答,否则按违纪处理。

2考生需到四六级官方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kwgl.etest.net.cn/),并保管好,谨防丢失

3.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注意:一卡通不能代替学生证!学生证或身份证如有丢失,请按以下说明提前办理:

★本科生:到南教一楼使用自助打印系统,打印带照片的考试专用证明。必须是带照片的!

★研究生:须到所在学院开具带有本人照片的证明,并在照片上加盖学院公章(团委章无效)。

特别提醒:考试当天自主打印考试证明的较多,为避免排队耽误考试,请务必至少提前一天办理。

三、特别注意

1参与考试作弊的人员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可能面临入刑。

2严禁考生携带书包、手机等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更不得将以上东西带入考场,违者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3.严禁拍摄与考试相关内容的视频或图片,更不得在考试前后在网上发布任何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微信微博,违者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4. 考试开始后,严禁考生离开考场。一旦离开考场(例如上厕所),将不得再次返回考场答题。

5.英语四级8:40考生入场,9:00禁止入场;英语六级14:40考生入场,15:00禁止入场

6严禁考生将试题册或答题卡带出考场!违反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7.  考试时,如需携带水杯,水杯必须是透明材质。且考试过程中,水杯不得放在考试桌上。

8.考生须按要求填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不正确填写()个人信息,或错贴、漏贴条形码者,按考试违规处理。

9.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须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10.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11.考生在考场内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保持良好考试秩序。考试作弊者将取消成绩并按相关规定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12.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考试流程

1.英语四级,考试时间140分钟(9:00-11:20),共打铃5:

1: 9: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

2次:9:10——考试正式开始,考生用黑色签字笔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写作部分)。

3: 9:40——听力考试开始。10:05——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收取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4: 10:10——考生继续答题。

5: 11:20——考试结束。此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坐在座位上不要动,等监考教师将试题册、答题卡收齐并清点核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2.英语六级,考试时间145分钟(15:00-17:25),共打铃5:

1: 15: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

2: 15:10——考试正式开始;考生用黑色签字笔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写作部分)。

3: 15:40——听力考试开始。16:10——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收取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4: 16:15——考生继续答题。

5: 17:25——考试结束。此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坐在座位上不要动,等监考教师将试题册、答题卡收齐并清点核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