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及小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表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938

本学期《自然辩证法概论》、《高等工程数学》这两门非全日制公共课将采用慕课(mooc)形式上课,(慕课将以《自然辩证法》代替《自然辩证法概论》、《工程应用数学基础》代替《高等工程数学》)。各位同学需要登录相应的课程学习网站进行在线学习和考试。

《自然辩证法》和《工程应用数学基础》这两门课登录网址为:https://sydyjs.xuetangx.com,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6位。学习起止日期为201942日至2019615,结课在线考试时间为2019616-201971日,选课学生需在此时间段内在线参加并完成结课考试,超出此时间段将不能参加在线考试。具体的操作方法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非全日制)2019春季学堂学分课学生学习手册.doc

    请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认真查看课程的具体开课时间、结课时间、作业/考试截止时间等,逾期后将无法进行视频学习,作业提交,参加考试。请大家珍惜网络教学资源,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


    本学期其它非全日制公共课将安排在小学期周末上课,其中小学期第一周周日(630日)开始上课,请大家注意,具体安排详见课表和校历。

2018-2019学年校历.pdf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非全日制硕士生公共课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