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创新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11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资助与奖励办法》文件的精神,现对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自评,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表。

2.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制作好约10分钟左右的PPT报告,在项目中期检查时作汇报。

3.各学院应在201811131125号期间组织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重点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提供相关工作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研究生院、研工部将对汇报的情况进行抽查。

4.在学院汇报中合格的项目,各院部统一在2018112616:00前将项目中期检查表及相关成果的证明材料交到研工部办公室。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组织审核,并公布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

特别说明:未有公开发表(期刊收录证明即可)成果的项目,中期检查肯定不能通过;但在结题时如果成果合乎结题条件,可以结题,并一次性报销支持经费。

5.中期检查结果公布合格的项目,负责人可报销不超过项目支持经费50%的经费。经费的支出限于与资助项目相关的实验材料费及相关学术论文发表的版面费。

62017年研究生创新工程项目申请延期结题的,请在20181130日前将项目结题报告及相关成果的证明材料交到研工部。

8.若有疑问,请联系:周世光,电话:0532-86983090

  

附件一: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立项汇总表.xlsx

附件二: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3结题报告.doc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