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年度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479

各院(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为激发研究生在学位论文工作中的创新与创优热情,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学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进行。

二、评选范围为201712月与20186月获得我校学位的各类研究生。

三、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一般不超过评选范围内本单位获得博士学位人数的10%,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般不超过评选范围内本单位获得硕士学位人数的5%

四、涉密论文需按照国家、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公开使用后方可申报。

五、各院(部)应于20181012日前将有关推荐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在报送之前各院(部)须将推荐名单以及相关推荐材料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报送的材料包括: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材料:

1.公开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1份。

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学位论文评阅书(含导师)、答辩决议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按顺序装钉。

3.《博士论文数据表》电子版(格式见《隐名格式博士学位论文命名规则及数据表结构说明》)和隐名制作的博士学位论文PDF格式电子版(在最前面添加《隐名博士学位论文封面》,并将隐名论文中出现的导师和学生姓名用“╳╳╳”代替,文档命名规则见《隐名格式博士学位论文命名规则及数据表结构说明》)。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材料:

1.公开硕士学位论文纸质版1份。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学位论文评阅书(含导师)、答辩决议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按顺序装钉。

(三)《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一览表》,由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部)公章。

(注:推荐表、一览表均需提供电子版。)

    六、为确保奖金顺利发放,根据我校财务处相关规定,申请人须填写《银行账号统计表》

请各院(部)树立精品意识,本着“突出创新、严格筛选、科学公正、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做好本次推选工作。

                       学位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

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doc

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doc

3、博士论文数据表.xls

4、隐名博士学位论文封面.docx

5、隐名格式博士学位论文命名规则及数据表结构说明.doc

6、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7、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一览表.xls

8、银行账号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