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基础外语》(英语)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924

一、考试时间2018624日下午(星期日)15: 00—17: 00,共120分钟考生入场时间:20186241440

二、参加考试人员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7级之前各年级须重修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等。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以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30分钟后因故必须退场者,应征得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40分钟考生不得交卷离开考场。

四、考生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研究生证原件、一卡通、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严禁考生携带手机、iPad等带通讯或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参加考试。请考生将上述电子产品自行妥善保管于考场外。

、请按要求正确填涂答题卡,否则后果自负。

试卷类型为A卷,科目代号栏不填写。

准考证号:在填涂准考证号时,学术型考生学号前S替换为数字0,如学号为S17011001的考生准考证号为:017011001;专业学位型考生学号前Z替换为数字1,如学号为Z17020085的考生准考证号为:117020085。特殊考生需听从监考老师的指挥填涂答题卡考号。主观题答案写在试题册后面的答题纸上。

、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责令其退场。

八、考场安排:请考生自行下载查看“20186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基础外语》(英语)课程期末考试考场安排表(含重修生)”,牢记自己的考场号。同时,请考生核对考场安排表中的个人信息,如有问题,请尽快联系任课教师。

备注名单上没有安排考场的特殊考生 (重修生、留学生等),请到25考场(南堂222)考试。

2018年6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基础外语》(英语)课程期末考试考场安排表(含重修生) .xls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文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部

2018621日